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网购机票怎么退掉订单 一般退机票扣多少钱

时下很多人订票事务都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这是十分方便的,也正是因为网购机票容易操作,所以就有不少人还没确定好想法后就仓促买之,因为大家都认为实在不行还可以退。对于有这种想法的朋友,只能问一句:你知道退机票扣多少钱吗?有的人可能一听,反而会问:退机票要扣钱的吗?

飞机起飞后可以退票吗

都说“计划赶不上变化”了,连计划都没有,那么事情就更容易变幻莫测了。而最可怕的是,当自己需要退机票时,却不知道退机票扣多少钱,这样就会以为机票是可以免费退来退去的,然而实际上却并非如此。据了解,退机票也是要退票费的,但具体多少看各航空公司的规定以及机票类别。

机票退票费怎么算

如头等舱、经济舱全价票收取票价的5%退票费。9-8折的收取票价10%。7.5-5.5折则收取票价的20%。5-3.5折收取票价的50%。3折机票不得退票,最低退票手续费不得低于50元人民币。所以还不知道退机票扣多少钱的朋友,这些退票费收取标准可就得记牢了,不然到时发现退回的钱少了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了。

而说到退机票扣多少钱这样的事时,顺便再告诉大家怎么退机票吧,一般找到订单后,就可以找到相关的退票按键。之后再按照提示操作,并给客服打电话确认。如果找不到订单,直接拨打客服电话,客服人员查询到航班信息并核实后,就可以办理退票了。

不管是为了省钱,还是为了省事,大家还是要制定好出行计划后再决定什么时候买机票的好,千万不要在想法还在四处“摇摆”之时买机票,而一旦买了机票,最好就是再看看信息是否准确,比如会不会买错日期等。像有些机票是买了就不能退的了,这样就很浪费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