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卤味店请网红做主刀 卤味摊排长龙营销手段庸俗不堪

如今商家们为了吸引一些顾客,可真的是想坏了脑筋啊,新闻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报道商家营销手段庸俗不堪。你看,近日就有一家卤味店请网红做主刀,卤味摊排长龙,一盘卖1000元顾客也不觉得贵,让人不解!

卤味摊顾客排长龙消费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真的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这家卤味店请网红做主刀,不得不说这家店的老伴实在是太高明了,不出一天就吸引到了很多的顾客前来消费,但是这个网红只穿低胸上衣、超短辣裤难道不觉得很庸俗吗?而且一盘卤味也要买到1000元,为了利益真的什么营销手段都能使的出啊!

台中一家连锁卤味店日前邀请网红“小桃子”担任一日店长,“小桃子”穿着低胸上衣、超短辣裤露出雪白美腿,拿菜刀切卤味的模样,让网友直呼这摊卤味“一盘卖1000元(新台币,下同)都没有人会投诉的”!

台湾媒体争相报道后,“小桃子”瞬间暴红,但是却有网友嫌她“屁股肥、大腿粗”,小桃子则在脸谱网反击,“我承认我屁屁跟大腿比较有肉啦!但我最爱自己的翘肥臀啊!!!”此言一出,网友则立刻响应“翘肥臀才是极品”。

现在某些商家为了博眼球真是无所不用其极,比基尼洗车,比基尼火锅,比基尼娃娃机比比皆是,而女性们靠暴露姿色赚钱,以此成为商家们的噱头,这种营销手段简直庸俗不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