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马尔代夫自助游 椰林树影水清沙幼

马尔代夫自助游是许许多多的人向往和喜欢的一件事。相信去马尔代夫旅游是很多人的梦想,包括我也同样非常的想去。去看看马尔代夫的碧海蓝天,去看看那里的椰林树影,去看看那里的水清沙幼。马尔代夫,一个梦幻般的地方。

在了解马尔代夫自助游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马尔代夫这个国家。马尔代夫,全名,马尔代夫共和国,地处于北纬4度,东经73度。他并不是一个很大的国家,加上领海面积,总面积也不过9万平方公里,除去领海面积仅为298平方公里。马尔代夫是一个由群岛组成的岛国,大约有1000多个珊瑚岛组成,目前大约有200个岛有人居住,是印度洋上最平坦的群岛国家。

了解了马尔代夫,我们再来看看马尔代夫自助游怎么样。一般去马尔代夫,并不是说游遍所有的岛屿,而是只在其中一个岛上游玩。马尔代夫的岛屿分4个层次,分别为4星、5星、6星和7星。当然根据不同的星级,价格也有所不同,4星价位大致在5000元左右。5星的价格大致在8000元左右,6星的价格大致在10000到15000元。而7星,自然也是最贵的,普遍在20000元到30000元。

马尔代夫自助游

那么,相信现在很多人又多了一个新的问题,那就是怎么样去马尔代夫呢?目前全国有九大城市可以直接飞往马尔代夫,分别是北京、上海、武汉、成都、重庆、长沙、广州和香港。相对应的也有八大航空公司开往马尔代夫,分别是美佳航空、北京首都航空、Q2航空、四川航空、中国南方航空、昆明东方航空、国泰航空和东航航空。相信大家现在对马尔代夫自助游充满了兴趣,快去行动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