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敷面膜把眉毛撕掉 去粉刺面膜的使用方法

敷面膜已经是目前为止最好的护肤方法之一了,许多人为了保养护肤有个好效果,很多时候都会依赖于面膜,日前一位女子敷面膜把眉毛撕掉了,这简直是悲剧啊,你知道去粉刺面膜的使用方法吗?

日前,一位来自菲律宾的22岁女子,名叫吉妮拉。不久前,她从朋友那里得到了一些去粉刺的面膜,心想着能够赶紧把脸上的粉刺去掉就好了,于是回到家后,说明书都没有看,就把去粉刺面膜往脸上贴,结果敷面膜把眉毛撕掉的悲剧发生了。

15分钟过后,吉妮拉开始准备撕下面膜,但是在撕的过程中,又急又痛,还边撕边哭,连一边的兄弟马克都看不下去了想帮忙。最后吉妮拉总算是哭着把面膜给撕下来了,却发现她的眉毛都被一起撕了下来,但其他皮肤没有收到伤害。

最终吉妮拉得到了一家美容院的帮助,帮助她恢复眉形。吉妮拉敷面膜把眉毛撕掉的这一个教训,令她深刻地意识到,以后使用化妆品前一定要仔细阅读说明书,然而,你知道这种去粉刺面膜的使用方法是怎样的吗?

敷面膜的正确方法

首先,在敷面膜之前要把脸部清洁干净,使用温和型的洗面奶清洗面部肌肤,然后在清洗完之后,用热毛巾敷脸,可以帮助毛孔打开,随后将去粉刺面膜敷在有粉刺的地方,10分钟过后即可撕下。接着用清水把脸洗干净,然后再用冷水拍脸,这样就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连收缩毛孔液都省了,最后涂上护肤液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