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软中华最简单辨别真假 老烟民的经验之谈

我国是一个香烟大国,烟民数量众多,而且香烟品牌也是群雄逐鹿。在众多香烟品牌中有一款香烟受到了广泛的喜爱。那就是中华牌香烟。中华牌香烟一直就是定位的高档品牌的香烟,它的价格也是符合高档的定位。但是因为它高的价格,造假有利可图。很多造假贩假的人就为了牟取暴利,制造和贩卖假的中华牌香烟,尤其是软中华更是被造假严重。很多人可能海派买到假的中华香烟,下面就教给大家软中华最简单辨别真假的方法。

软中华最简单辨别真假

中华和其它的香烟一样,有软包也有硬包。中华的硬包香烟的价格更贵,造假的可图利润也更高。其实辨别香烟真假的方法有很多,当然很多的方法都是老烟民们总结出来的。下面的一些方法是我整理的一些老烟民的经验。交给大家一些软中华最简单辨别方法。

首先先来看看整条包装的怎么来鉴别真假。第一点是看条包装的透明纸。真的中华摩擦系数低手感光滑,而且有光泽。假的香烟则是相反的。再看条装拉线,条装拉线应该是无字母金拉线,拉线头为半圆形,应该是顺时针拉开。而且条装透明纸粘封在有条码的一侧,与边缘平行,呈一条直线。假烟则不是这样的。条装的还是采取的欧式上开盖的方法,上面还有防伪标志,在紫光灯下呈紫蓝色。

下面说说盒装。盒装的和条装的一样,包装透明纸手感光滑,光泽好。其他的也是和条装的一样。小盒的粘封打开以后左右两侧只有规则的三条胶线或无规则片状,而加盐是有规则的片状。

软中华最简单辨别真假方法还有很多,希望今天的对大家有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