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东方英语怎么样 火遍全球你说好不好!

新东方英语现在真的是火遍全球,在俞敏洪老师的经营下它是蒸蒸日上的,拥有很多的学员,也帮助很多学员真正解决了英语学习的问题,那它到底有什么优势值得大家这么喜欢,我们今天一起来看看新东方英语怎么样吧?

新东方英语怎么样

新东方英语它是采用大班一对多的实体教学,虽然基本上是中教,教学内容偏向应试,但是它的教学方式以及教学内容都是特别的有效的,它的大部分学习的群体都是有着追求的学生。并且从环境上看新东方英语也很不错的,配套设施齐全,新东方课程分类划分很细,他们的课程通常在2K-5K一个月,可以按季或者按年来付费,说实话也是属于性比价比较高的,毕竟现在市面上的英语学习普遍比较贵。

新东方短期培训学校主要提供的培训项目包括TOEFL、GRE、GMAT、LSAT、IELTS、BEC、托业、四级、六级、考研英语、职称英语、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英语高教自考培训、美国口语、《新概念英语》、英语语法、听力提高、语音速成、《英语900句》、听说速成、高级口译、写作提高、中学英语、少儿英语和多语种培训,他们真的已经囊括所有的英语项目了。

并且各地的新东方学校采用的是统一的品牌、统一的师资调配、统一的基础教材、统一的授课质量、统一的投诉系统、统一的教学服务、统一的教学管理制度,这样能够确保各地新东方学校能够为所有学员提供最高水准的教学和服务,好了,今天关于新东方英语怎么样就介绍到这儿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