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过年去泰国旅游多少钱 便宜到你立刻就想去!

泰国近几年的旅游十分地发达,因为它独具特色的景色所以特别受大家喜欢,它的大部分游客都是来自中国,中国人因为生活条件改善了,也都纷纷跑去泰国玩,那过年去泰国旅游多少钱,过年去玩划算吗?

过年去泰国旅游多少钱

泰国的普吉岛由于面临安达曼海,气候备受海洋季风影响,上半年炎热,下半年多雨,再加上气候比较温和,所以特别地受欢迎。普吉岛因为其迷人的热带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大家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并且它的自然资源十分丰富,有“珍宝岛”、“金银岛”的美称。它的主要矿产是锡,还盛产橡胶、海产和各种水果。岛上工商业、旅游业都较发达。

泰国有很多旅游景点,它有一个拉玛皇朝大皇宫,这里汇集了泰国建筑、绘画、雕刻和装潢艺术的精粹,真的是属于泰国的国宝,是一座金光灿灿、气势宏伟,犹如童话世界的城中之城。

然后比较有名的是玉佛寺,是泰国所有寺庙中最崇高的代表,是王室举行佛教仪式的地方,也是泰国唯一没有和尚居住的佛寺。最后就是泰国独具特色的长尾游船,你可以乘坐长尾船,参观两岸水上人家的生活情景及水上市场的交易情景。

大家过年的时候很多人都是去的吉普岛,那它到底多少钱呢,它的价钱不管是你自己一个去还是跟一个旅行团价钱大概都是几千块钱,也就是2000到6000的样子,具体还是看你个人需求,所以说真的还是超级便宜的,今天关于过年去泰国旅游多少钱就说到这儿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