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票房再创新高 《红海行动》票房达15.57亿

今年的春节前往电影院看电影的人不在少数,所以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关于春节的电影票房大家也很是关注的,如今春节票房再创新高,仅仅七天的时间《红海行动》票房达15.57亿。

刚刚过去的春节档期,国内电影票房一共收获近57亿元,在今年春节的电影档中有《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西游记女儿国》和《红海行动》等,在上映前就已经非常热门了,所以才有了春节票房再创新高的情况出现。

春节票房

早在2008年,春节档票房首次破亿,成为影史的标志性年份。如今十年过去,春节档的表现更令从业者振奋。据中国电影数据信息网统计,2月15日大年三十至2月21日大年初六,国内电影票房累计约56.99亿元,刷新了国内电影市场春节档的新纪录。不仅如此,大年初一电影票房突破12.6亿元的成绩更打破了全球单一市场单日票房纪录。

红海行动票房

而且在大年初四、初五两日后,票房态势发生逆转《红海行动》的票房猛蹿至第三位,而票房上升率蹿到了第二位,成为春节档黑马。《红海行动》票房达15.57亿,评分达到9.5分,相信现在依然有不少的朋友前往观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