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乔布斯求职信拍卖 终以17.5美元落槌远超预期3倍

最近一则关于乔布斯求职信拍卖的消息引起全国民众的关注,当然,最令人惊讶的还是它的拍卖价,原本预计5万美元的拍卖价格,终以17.5美元落槌远超预期3倍之多。

据最新消息得知,乔布斯求职信拍卖于本月月初,那是乔布斯在1973年时所填写的一张求职信,当时他还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在校大学生,像许多大学生一样,正在四处寻找工作,没想到时至今日却被以天价拍卖。

成功拍下这张求职信的拍得者乃是来自英国的一位互联网企业家,他终以17.5美元落槌远超预期3倍,具体拍卖价格为17.4757万美元,将近17.5亿美元,约合110亿元人民币,真可谓是天价求职信。

乔布斯求职信17.5美元

从这封求职信可见,上面的名字是“Stevenjobs”,而非现在大家所熟悉的“SteveJobs”,当时的“地址”所填写的也是他曾就读过的“里德学院”,所就读的专业是“英语文学”,电话一栏内容为“无”。

不过并没有说明是应聘了什么职位以及哪家企业,就在填下这封求职信之后的三年,他便和沃兹尼亚克一起创建了苹果公司。其实除了乔布斯的求职信以外,还有其他一些物品也在近些年被相继拍卖了,比如生前座驾、衣服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