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瓷房子许愿池钱币满 景区收集钱币用于慈善事业

据3月29日最新消息称,坐落于天津市和平区赤峰道上的著名景点瓷房子许愿池钱币满了,当天正发生着这样一幕,景区工作人员双手捧着钱币清理打包,据说景区收集钱币用于慈善事业。

天津著名景点瓷房子

据了解得知,瓷房子是天津市赤峰道的一座法式洋楼,主要是用多件古董装修而成的,此乃由瓷房主人张连志亲自设计,是国家4A级景区,四季皆宜游玩,门票价格也在30元-50元之间,其中分为成人票和学生票。

29日,瓷房子的工作人员正在一口大缸的旁边低腰清理着里面的钱币,那是瓷房子的许愿池,由于瓷房子许愿池钱币满了之后变得十分醒目,于是景区工作人员准备将其打包起来。长期以来,瓷房子的许愿池也吸引不少关注,还曾被多次公开报道。

那是300年前清代道士做法时的法器大缸,如今被游客们作为许愿池,不过对此,景区人员表示,大缸是个文物,并非外界所传“许愿池”。景点方重申,开始是不提倡这种扔钱币的行为的。但屡屡劝阻无效,景点方也不愿意打扰游客的兴致。时间久了,就成了一个“习俗”。

那么对于许愿池里被投钱币的用途,相关负责人表示景区收集钱币用于慈善事业,因为瓷房子多年来也一直在进行慈善事业,当这些钱币经过清理打包之后,会捐赠给天津市动物园,以提高动物的福利待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