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瓷房子价值多少钱 价格引起争议从未停止!

瓷房子你见过没有呢?其实不少市民都已经见过瓷房子了,并且也是比较熟悉的,但是说起来瓷房子的价格,也是从未停止过讨论的,因为有人认为瓷房子的价格很贵,究竟如今瓷房子价值多少钱呢?对于最新的价格,我们一起往下来看看!

瓷房子价格

“瓷房子”坐落在天津小洋楼最集中的区域,毗邻张学良故居少帅府,之所以为人们所熟知,成为津门一景,是因其别具一格的造型。随后因为某些事情的发生,所以导致瓷房子被放在网上拍卖,价格更是成为吃瓜群众最想要知道的。

据悉,在2000年,当地收藏家张连志花3000万元买下了这栋老建筑。根据他本人回应称,瓷房子年久失修,破损相当严重,所以随后也修复和加固瓷房子了,花费过亿元。但是后来瓷房子也发生了变化,不过从现在看来,历史本质是无价的,但是也有网友称,评估价值近百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