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清明节放假时间安排 清明节高速免费时间什么时候开始

一年一次的清明节马上就要到了,相信不少的朋友都会回到家中去扫墓,但是今年你放假几天呢?据悉现在清明节放假时间安排已经出来了,是不是很期待呢?不过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更加关心的还是清明节高速免费时间,那么清明节高速免费时间什么时候开始呢?我们来看看!

清明节放假去哪玩最好

清明节又叫踏青节,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是中国传统节日,现在清明节放假时间安排已经出来了,今年清明节的假期是4月5日(清明节)4月6日(星期五)4月7日(星期六)放假,共3天。4月8日(星期日)上班。是不是很想知道清明节高速免费时间什么时候开始呢?往下看看吧!

清明节高速免费时间

从4月5日0时至4月7日24时,全国高速公路将对七座(含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实施免费通行的政策。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期间,高速公路将以车辆通过收费站出口车道的时间为准,收费站免费车道对小型客车不发卡抬杆放行。

免费时间是4月5号零点到4月7号24点,我们不要管上高速的时间,只需看下高速的时间即可,只要下高速的时间在此时间段内,就是免费的。举个例子,比如:4月4号上高速了,下高速是在4月5号零点之后,就是免费的。4月7号免费时间段内上高速了,下高速过了24点,就是收费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