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俄罗斯世界杯门票是实名制吗 世界杯门票购票须知

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正在一步步向我们靠近,当越发临近这个时间,全球广大的球迷们已经是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相信很多球迷朋友早已准备好了入场门票,不知俄罗斯世界杯门票是实名制吗?世界杯门票购票须知问题也不可忽视哦。

俄罗斯2018年世界杯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是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今年的世界杯比赛时间将从2018年6月14日开始,截止于7月15日,而世界杯的比赛地点将于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内举行。今年俄罗斯世界杯不仅是首次在俄罗斯境内举行,还是首次在东欧国家举行,更是继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世界杯再一次在欧洲举行。

对于购买世界杯门票这件事,也有不少朋友曾疑问,俄罗斯世界杯门票是实名制吗?因为毕竟是属于“贵重类”物品,如今很多东西都采用了实名制,所以球迷们对世界杯门票是否实名制的问题也比较关心,不过得到的答案是,世界杯门票非实名制。

世界杯门票什么时候能拿到

接下来我们再说到世界杯门票购票须知的问题,购买了世界杯门票之后,也比较关心它什么时候能够被寄送到我们手中,一般来说,FIFA是4、5月份开始打印球票并寄出,而系统或平台交付的时间一般是5月份(最晚开幕式前半个月),球票是快递到您指定的地址或当面交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