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生物学博士辞职做代购 产品遭消费者质疑时竟直接试吃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使得不少消费者有更大的可能性去接触到国外市场及产品,但又不是每个人都能直接跑去国外买东西的,所以就催生代购一族的诞生。每每看到有人做起代购时,有些人就充满了好奇,比如有位姓“荆”的生物学博士辞职做代购后,就有人想不通这其中道理了。

女子做代购为买家介绍产品

据网上资料介绍到,这位荆女士是一名出身中医世家的生物学博士,在某次自己找到一款不错的湿疹产品且被周围朋友试用之后,大家就纷纷要求她帮忙代购了,于是在这机缘巧合之下,这位生物学博士辞职做代购了。2013年,荆女士的澳洲代购淘宝店正式开张了。

女子研发药妆护肤品

在这位生物学博士辞职做代购后的起步时间里,进店的都是熟人,之后靠着口碑慢慢发展起来。每天晚上,荆女士会在家里做淘宝直播,向更多买家介绍她的药妆护肤品。在做代购时,荆女士也遇到过遭消费者质疑产品安全性的问题。

由于荆女士是专业出身,所以对各种药妆成分是比较了解。因此,面对质疑时,她就在淘宝直播时试吃化妆品,以证明这些产品的安全性。不仅如此,这位厉害的生物学博士辞职做代购后,还开始尝试自主研发药妆护肤品和中药保健品,推广中医药文化。

而目前荆女士研发的药妆护肤品在澳洲当地一些小众的有机健康店铺出售,口碑还不错。至于淘宝店方面,也有将近10种品牌、大约200种单品出售,日均流量也因为直播稳定上涨。对于当前所从事的行业,荆女士表示是“肯定要对自己的产品负责的”。对于买家来说,遇到这样既专业又靠谱的代购,可能买东西的体验感是很强的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