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冰川公园日限游客 冰川公园即日起每日限售票1万张

冰川公园是位于玉龙雪山上的知名景区,每逢暑假、节假日都必定会迎来众多的游客,所以冰川公园每当这些时候总是游客爆满的状态。昨天官方正式宣布,冰川公园日限游客1万人,也就是说,冰川公园即日起每日限售票1万张。

玉龙雪山冰川公园

冰川公园坐落在云南省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境内,地址为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玉龙雪山景区,是一个由冰川侵蚀而成的石洞、石穴组成的公园,更是第四纪冰川形成的地貌遗迹,拥有着“卢塞恩玻璃宫”的美称。

之所以冰川公园日限游客1万人,主要是为了保护冰川资源、确保索道设备安全运行,同时也为提升游客的游览体验。丽江玉龙雪山省级旅游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在发布会上也表态称,冰川公园日限游客是为了对玉龙雪山景区最大承载量的规范,否则“旅游资源将有可能因为旅游者超出其承载限度而遭到破坏。”

冰川公园每日只卖1万张票

为此,5月2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冰川公园即日起每日限售票1万张,冰川公园的门票是免费的,因为冰川公园的门票已经包含在玉龙雪山门票内,但游玩需乘坐景区内大索道,票价182元,其中还含有2元保险费。另外,冰川公园每天的开放时间为早上7:00-下午18:0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