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南京滴滴外卖 联合上万家南京商户开展优惠活动

大家都知道滴滴出行一直都是只做网约车这个方面的,但是你知道现在滴滴也做起了外卖行业吗?据悉,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已经在无锡正式上线了,然而昨天,南京滴滴外卖也陆续上线了,南京市民有福气了!

滴滴外卖可靠吗

南京滴滴外卖昨天上线,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在南京又多了一个平台为人民服务了。据了解,在昨天的时候滴滴外卖联合上万家本地商户开展了优惠活动,其中既有度小月、望湘园、有璟阁等全国餐饮连锁知名品牌等等。

此外,滴滴外卖还称,计划为本月所有新注册客户发放50元礼包,该礼包由多张代金券组合而成,此外平台还将联合全城各大商家开展各种开城优惠活动。

滴滴外卖负责人表示,中国饮食文化博大精深,但地域差异也很大,滴滴外卖将根据不同地区的饮食文化特点和当地民众的口味喜好,对外卖业务进行本土化的精细运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