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女子摘数百朵栀子花 偷进小区摘花疑似在外进行售卖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但是现在有女子进入别人的小区里面采摘花数百朵,这是怎么回事呢?那么这个女子采摘这么花是用来干嘛的呢?据悉,这个女子摘数百朵栀子花,疑似在外卖进行售卖。

摘栀子花用塑料袋带走

偷进别人的小区里面已经犯法了,但是现在女子摘数百朵栀子花外售,更是罪上加罪了。大家都知道一些绿化不容破坏,更不得随意去采摘,但是现在女子偷进小区采摘花朵,外出售卖,令人震惊!

居民柴女士介绍,她所住的万丰丰泽园小区内种有许多栀子花,最近花开了,令小区处处芬芳,令人心旷神怡。前日下午,有居民在小区业主群内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是一名身穿花格子上衣、黑色长裤的女子,在小区内肆意采摘栀子花。该居民称,当时该女子手中拿了两个塑料袋,里面已经装满了栀子花,看上去足有数百朵。“群里面当时就炸开了锅。”柴女士说,业主们对这名女子破坏小区环境的行为十分愤怒。大家猜测,她一次性摘了那么多栀子花,可能是拿到小区外进行售卖。

昨日下午2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万丰丰泽园小区,只见小区路边种植了许多栀子花。记者走近一株较大的栀子花树,树上光秃秃的没有一朵花,就连枝桠都被折断了不少。记者通过业主提供的视频资料看到,一名女子提着两只塑料袋正向外走。

该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前日下午他们接到居民反馈后,立即派人赶到了现场,但摘花的女子已经不见了踪影。他们调看了监控录像,发现该女子是个生面孔,并非小区居民。由于小区4个大门都有门禁,他们怀疑女子是尾随业主进入小区的。

该负责人称,小区建设之初,在绿化上投入了3000万元,目前小区内共有小型栀子花近万株,大型栀子花数百株。后期他们将加强巡逻力度,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