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马自达6多少钱 不愧是当年很经典的车!

马自达6是一款很经典的车,它在市场上十分地受欢迎,拥有很多的顾客,我们从它的销量上就可以知道它的畅销程度,我们今天来看看马自达6多少钱。

马自达6多少钱

其实老顾客们都知道这款马自达6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已叱咤13年。它是一辆主打运动的中型车,它在当年的最高售价能达到22万元左右,并且和市场上势均力敌的宝来经历过一番激烈的拼杀。所以说马自达6问世时,它的车身造型在当时的一众诸如帕萨特、雅阁之类的老派中型车中独树一帜,它具有着非常鲜明、犀利的运动元素,其中它的网与车灯是引人注目的亮点,特别有改装风格。

随着时光的推移,现在的车越做越大,马自达6这类的年迈中型车,它的车身尺寸已和新出的紧凑型车差不多了,至于车内空间也如此,够用,但称不上大。车内几乎保持了马自达6原有的造型,如今看来有些朴素,不过依旧有着不错的运动感。中控大屏比较惹眼,这是近年来高配车型新增的功能,再就是它除了可以控制娱乐系统外,还有倒车影像功能。

马自达6多少钱

它所拥有的中控大屏及倒车影像功能只有高配的三款车型有,而低配的两款甚至没有倒车雷达,再就是它的动力方面,2015款马自达6只有2.0L一款发动机可选,早年间的2.3L发动机不再提供。变速箱则有5挡自动和6挡手动变速箱两种。

至于到底马自达6多少钱?其实它十分地便宜,只需要7.5万块钱左右,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