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臭豆腐包装配料表 配料表惊现“屎”字样引消费者哗然

臭豆腐就像榴莲,喜欢它的人会特别喜欢,但讨厌它的人也会特别讨厌,不过对于特别喜欢它的消费者而言,如果听说臭豆腐包装配料表上含有“屎”会怎么想?近日就有一份配料表惊现“屎”字样引消费者哗然不已,这到底是不是真的?

长沙臭豆腐包装配料

一位拥有着56万微博粉丝的知名微博博主“犊几”,在6月20日晚上十点左右,发布了一则图片消息,图片中正是一张来自“味知爽”牌120g臭豆腐的产品配料表,在长沙臭豆腐包装配料表上有一个“屎”字样,表明臭豆腐的配料成分中是含有“屎”成分。

截止6月21日早上十点半左右,这一条微博的评论已超过6800条,还有不少人在微信朋友圈中大量转发,臭豆腐包装配料表惊现“屎”字样引消费者哗然,但这是真的吗?记者为求证,与涉事企业湖南味爽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曾纯望取得联系。

臭豆腐成分含屎是真的吗

“臭豆腐的特殊气味,是豆豉、酸笋等发酵后产生的,并非网络上流传的屎味。”曾纯望解释称,昨天晚上在朋友圈发现有人“恶搞”公司产品后,立即组织全体人员对产品的外包装进行核查,但没有发现臭豆腐包装配料表显示错误的问题。另外,他强调,公司会多次审核外销产品的外包装,网络流传的图片明显有PS痕迹,“我们的配料表字体比较粗,而屎字对比起来更加细长。

臭豆腐包装配料表惊现“屎”字样引消费者哗然,经过与公司负责人曾纯望的沟通,随后记者在味知爽天猫旗舰店看到,被“恶搞”的臭豆腐包装配料表上并没有出现“屎”字,为此,曾纯望已向辖区公安局报案,并表示会通过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此外,原微博则被“犊几”设置查看权限,记者再次登录微博已无法查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