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摩拜单车现在需要押金吗 摩拜单车押金怎么退?

大家都知道现在是共享的时代,如今我们看到最多的就是共享单车了,但是共享单车押金问题一直未断过,不少用户都纷纷表示共享单车不应该要收押金的,但是作为龙头老大的摩拜单车现在需要押金吗?

摩拜收费标准

据悉,在2018年7月5日上午,摩拜单车宣布无门槛免押金福利覆盖全国所有运营城市,大约涉及超过2亿用户。毫无疑问,上海也在免押金之列。摩拜单车方面表示,此次免押金没有任何条件限制,之前支付过押金的用户可以申请退押金后继续使用摩拜单车;新用户只要扫码、无需再交纳押金就可开启骑行旅程。

摩拜单车现在需要押金吗?相信最近有留意新闻的朋友都会知道了,昨天摩拜正式向全国宣布,将会在全国实现免押骑行摩拜单车。但是现在摩拜可以不用押金骑车了,那么押金是怎么退还的呢?

摩拜退押金方法

1、想要在摩拜单车里退押金的朋友,需要先登录自己的账号,然后在左滑页面,选择个人功能列表里的“我的钱包”功能;2、接下来在页面最下方找到已交押金,享受更多服务的选项,点击“查看”功能就可以去退还押金了;3、这样一来,大家在弹出的窗口里点击灰色的“退押金”按钮即可,当系统提示退款成功后就可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