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Max3配置确定 小米Max3于7月19日发布

最近小米又有新机发布了,始终对新机怀有期待的我们,后天将可以见证新的机型诞生,在正式发布上市之前,小米Max3配置确定了,小米Max3于7月19日发布,这款新机不知你做好准备入手了吗?

小米Max3宣布发布后,在官方放出了与其相关的机型信息,同时还有不少数码博主对小米Max3的关注,从发布时间的预测到配置信息,甚至是价格,小米Max3配置确定了,采用6.9英寸的超大屏幕尺寸,这款机型的全面屏占比是18:9,和目前市面上的全面屏手机比起来不算大。

小米公司发布Max3新机

小米Max3于7月19日发布,当天晚上19:30正式举行新品发布会,小米Max3主打超大屏和超强续航能力,小米Max3配置确定,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配备5500mAh大电池,比上一代小米Max2的5300mAh有了小幅的提升,“重度用户患者”用上一天都毫无压力。

小米Max3采用竖排双摄+后置指纹让它看起来很像放大版的小米6X。同时,小米Max3配置确定配备3/4/6GB内存+32/64/128GB存储容量,提供梦幻金、深海蓝和曜石黑这三种颜色可选,后置1200万+500万双镜头,还有系统为Android 8.1.0。

小米Max3于7月19日发布上市,在它的价格方面,根据上述配置,有数码博主分析,小米Max3预计售价是1499元起售,至于它的6GB+128GB存储高配版,售价或不超3000元。如果真是这样的价格,你会入手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