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结婚证多少钱 2018领取结婚证收费最新标准

想要给自己的女朋友一个安全感吗?都说结婚证就是给女人最大的安全感,因为一旦领取了结婚证,就代表着双方要相守到一辈子,然后就是一辈子不分离了,但是现在领取结婚证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最新标准。

领取结婚证要注意什么

1、行政收费:在民政局领取结婚证一对需要9元,这属于行政消费,所以必须要付的;2、有偿服务:这种服务其实是看自己的需要来决定的,比如说当场提供宣誓仪式以及拍照,这是有偿的。如果碰到困难户,婚姻登记处会选择少收。

3、其他收费:其他收费包括证件费和档案管理费,价格大概在50元左右;4、2015年开始,广东省已经停止收取结婚证的工本费。现在结婚证的照相以及其他材料的复印也不是强制性的,大家都可以自己带上照片和材料去进行登记,只要带的材料和照片符合条件就可以了。

领取结婚证是一件大事,不是真爱的都不敢去领取结婚证,所以现在领取证也是最重要的了。至于领取结婚证多少钱,既然两人选择结婚了,领取结婚证多少钱都无所谓了,最重要的就是两人婚后能够幸福快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