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外地游客去鼓浪屿怎么买票 买鼓浪屿船票需要身份证吗

在国内,有很多城市的美丽风景都是值得人们前去欣赏一番的,比如厦门的鼓浪屿可就是闻名内外的一个著名旅游景点,由于鼓浪屿是隔离了厦门市区的一个屿,因此游客前往的话,是需要乘坐轮渡的,这就使得很有游客在做攻略时都要弄清楚一个问题,那就是去鼓浪屿怎么买票了。如果不知道鼓浪屿怎么买票,那么有可能去到了厦门,也去不了鼓浪屿了。

厦门鼓浪屿需坐船去

其实鼓浪屿的船票有多种购票渠道,比如现在网络科技这么发达,很多事物都实现了在线操作,因而鼓浪屿的船票购买也不例外,大家只需找到购票入口,便会知道鼓浪屿怎么买票了。像现在比较多人选择的方式就是在微信上搜索“厦门轮渡有限公司”的公众号。

鼓浪屿船票可在网上购买

然后关注后,便可以在其首页上看到有“微信购票”的选项,点击该选项,看一看步骤指示,关于“鼓浪屿怎么买票”的操作也就一目了然了。如果不想在微信上买,那么也可以选择传统的方式,即去到了现场再买,但到现场买有时候需要排队,这点大家得考虑好。

了解了鼓浪屿怎么买票后,在购买鼓浪屿船票这件事上,还得告诉大家一点,那就是选择在微信上买票时,是需要先实名制的,但到时登船则可直接刷身份证进出码头。如果是去现场直接购票,则不用身份证。当然,出去游玩,建议大家还是把身份证带在身边比较稳妥。

最后再给大家一则建议,那就是确定好去鼓浪屿的时间后,最好是提前选择在网上订票,像旅游旺季的话,船票有时候稍微晚点买是有可能买不到的,这样就会影响出游的计划了。总之,该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的,最好是去落实,这样可以以防万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