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鼓浪屿将恢复开放? 同时开放的景区还有这些

不少百姓都在问,鼓浪屿将恢复开放?其实对于这个问题,也是我们百姓一直以来最想要知道的,毕竟去鼓浪屿游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根据最新消息显示,鼓浪屿于3月6日起恢复向公众开放了,同时还有多个景区也开放了。

鼓浪屿景区规定

据悉,与鼓浪屿景区同时恢复开放的还有集美鳌园、天竺山森林公园、胡里山炮台、青礁慈济祖宫景区、北辰山旅游景区、老院子景区、同安影视城、金光湖生态旅游区、双龙潭生态运动景区、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等景区景点(恢复开放的景区的室内场馆(所)、儿童游乐区域、动物展示区域仍暂停开放)。

自3月6日起,包括鼓浪屿风景名胜区在内的厦门多个景点将恢复向公众开放,厦鼓游客航线也将于同日恢复航行。但是百姓进去游玩必须要遵守规定,也要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疫措施,尽量不要扎堆在一起,保持安全距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