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一般激光脱毛多少钱 激光脱毛术会不会反弹?

激光脱毛这个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为很多多体毛者解决了毛多的烦恼,激光脱毛是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毛囊受到破坏,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激光脱毛疼感小,脱毛彻底;治疗时间短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激光脱毛的价格如何呢?下面介绍下一般激光脱毛多少钱?

一般激光脱毛多少钱

激光脱毛是使毛囊萎缩,以达到永久脱毛。因毛囊有休眠期及生长期,激光只对生长期的毛囊起作用,所以根据个人情况不同一般需三次左右即可彻底脱干净。所以费用至少是三次的,如果是脱小腿毛三次费用估计在2200元左右;如果是腋下费用在2600元左右;所以,一般激光脱毛多少钱?要根据你所脱毛的面积和位置来定价格。当然,选择医院的不同和地区的不同对价格的影响也是很大的。

一般激光脱毛多少钱

激光脱毛是永久脱毛,那么会不会反弹呢?激光脱毛是要根据毛发的生长周期进行治疗的,一般多次治疗完就能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临床上偶尔见脱毛部位出现细小绒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