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茅台降价100引四百人疯抢 茅台促销引民警鸣枪示警

茅台酒不仅作为世界三大名酒其中的一员大将,它还是我国最著名的国酒,国酒茅台价格虽然普遍昂贵,但是却依旧不愁卖不出去,最近茅台促销活动办得火热,茅台降价100引四百人疯抢,导致此次茅台促销引民警鸣枪示警。

茅台开展促销活动

我们常说的茅台酒就是贵州茅台没错了,前段时间,贵州茅台强令各地销售店举办低价促销活动,飞天茅台价格统一从1499元降价100元,即1399元一瓶。该活动从8月6日至8月8日结束,促销活动只有3天时间,难怪某销售店茅台降价100引四百人疯抢呢!

茅台酒开展降价促销

根据报道显示得知,湖南长沙雨花区某一茅台直营店正在举办茅台促销活动,这次促销,茅台降价至1399元,吸引了当地众多顾客的疯狂抢购,一时之间,民众火爆开抢引促销现场秩序失控,现场极为混乱,在民警多次劝阻、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对天鸣枪示警,也因此顺利控制现场秩序。

茅台酒促销现场鸣枪示警

为确保不发生踩踏事件,茅台促销引民警鸣枪示警疏散群众,这次茅台降价100引四百人疯抢其实完全可以理解,现在1499元一瓶的茅台酒几乎在市场上绝迹,但现今1399元就可以买到一瓶飞天茅台,顾客们自然是不会错过这大好时机。

茅台降价100元引疯狂抢购

茅台降价100引四百人疯抢造成现场秩序失控,不过好在未造成人员伤亡,不过经过调查发现,该店此次开展的促销活动并未向公安机关报备,其他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