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央视曝违法大棚房 300平米13万8豪宅你敢买吗

什么样的房子是大棚房,大棚房是适合人住的房子吗?今年以来,已有多家媒体陆续曝光了一些违法建筑“大棚房”的地区,近日又迎央视曝违法大棚房,一套300平米13万8豪宅你敢买吗?据说远看就像是蔬菜棚!

今年3月份开始,全国开展“大棚房”的专项整治工作,在多地严打“大棚房”的情况下,记者走访山西等地区发现,竟然还有很多以生态休闲为名,对外销售“私家农庄”的情况。记者通过网络搜索发现,一个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南胡村”的“大棚房”正在销售。

大棚房300平买13万8

经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有300、400、500、700平米的四种房,最小为300平米的房子仅售13万8,是目前最便宜的一套“特价房”,仅需花费13万8千元就可以买回一套300平米的大豪宅?这样大的馅饼竟能砸中自己?300平米13万8豪宅你敢买吗?

为了求证该地的大棚房是否为合法建筑,记者按照销售人员的指引前往当地,那是一个村庄,却被当地村民的几句话吓了一大跳。有村民告诉记者,“那房子,你们买了将来有大麻烦。流转给公司是盖大棚的,现在却盖了房子,这里原本是块耕地。”

还有一位村民说这“大棚房”所占的土地正是村民自己的耕地,这么说来,购买这些大棚房是违法的!在央视曝违法大棚房的报道中,“大棚房”属于农用地违建而成,依据规定,将会对其进行拆除,恢复土地原状,如果破坏严重,还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所以说,这300平米13万8豪宅你敢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