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女子网购收到鳄鱼被吓傻 买的是保健品收到的却是鳄鱼

网上买东西就是方便,动动手指头,下了单,就可以坐等快递到来了。很多人在拆快递时,都会因为带有期待而很是兴奋,但在近段时间里,有一女子就在拆快递时被吓到了,因为该女子网购收到鳄鱼了!这样一说,大家是不是很好奇她究竟买了什么东西?收到鳄鱼又是真是假?

女子网购四箱保健品

据该女子回忆,上个月,她在网上买了四箱保健品,供货商是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的一家公司。8月5日下午,独自在家的她收到了四个包裹,打开前三个都是保健品,那么为什么说女子网购收到鳄鱼呢?那就是因为“惊喜”藏在第四个箱子里。

买保健品却收到鳄鱼

在该女子拆到第四个包裹时,其隐约闻到了臭味,拆开第一层纸箱,露出了一个白色泡沫箱,再打开一看,她“惊呆了!吓傻了!”,因为快递的泡沫箱里躺着一只鳄鱼和一只大蜥蜴。看到地址并没错后,该女子报了警:“太可怕了,当时生怕鳄鱼就这么跑出来了。”

得知该女子网购收到鳄鱼后,民警赶到现场,打开泡沫箱检查,发现鳄鱼体型有一米多长,蜥蜴也接近一米,里面有冰袋和给鳄鱼吃的肉,两只动物均已死亡腐烂,腐臭味刺鼻。据介绍,这是一条暹罗鳄,属于人工繁育国家重点保护陆生野生动物,鳄鱼的尾部有一个吊牌,上面印着“中国野生动物管理专用标识”,并附有一个二维码。

扫描标签上的二维码,显示为“活体标记信息管理系统”页面,上面标有“标识代码”、“批准文件”、“物种学名”和“养殖单位”等信息。民警调查后发现,这条活体暹罗鳄是人工饲养的,在国内买卖属于合法。而不属于野生保护动物的蜥蜴,也是由该公司人工驯养的。

之后民警又通过快递公司联系到了发货地辽宁台安县,对方称是快递工作人员的失误,将该女子的地址误贴到了鳄鱼的箱子上,寄出时鳄鱼还是活的,由于路途遥远,到遂昌就死了。经过调查,养殖公司和遂昌快递均无责,构不成立案,警方已联合快递公司按快递流程将鳄鱼作为弃件处理。

可以说,这名女子网购收到鳄鱼的经历,光是让旁观者听一听都觉得这着实是一种“惊吓”,要是当时鳄鱼还活着,那结果真是不敢想象了,不得不说,网购还真是一件有风险的事情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