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女子网购收到鳄鱼 网购保健品拆快递时瞬间被吓傻

之前也有不少消费者,在网购商品时,收到的货物总是与所购物品天差地别,网购iphone手机收到核桃,这次一名女子网购收到鳄鱼,原本网购保健品拆快递时瞬间被吓傻,里面躺着一只鳄鱼和一只大蜥蜴。

家住在丽水市遂昌县城的章女士是个二孩妈妈,平时在带孩子之余还会做微商,上个月底,消费者章女士从网上购买了几箱保健品,用于做微商出售,网购的供货商是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的公司,但没想到女子网购收到鳄鱼被吓惨了!

女子从网上购买保健品

章女士告诉记者,“打开快递的时候,我腿都吓软了,现在想起来还怕怕的。”那是在8月5日的下午,她一共从网上购买了四箱保健品,收到快递后,她打开的前三个箱子里装的都是保健品,谁知道打开第四箱的时候,还隐约闻到一股臭味,拆开第一层,露出了一个白色泡沫箱,打开泡沫箱一看,惊呆了。

原本从网上网购保健品拆快递时瞬间被吓傻,章女士立即报了警,并且打电话召回丈夫。警方赶到现场后,对箱子里的鳄鱼进行检查,鳄鱼有一米多长,蜥蜴也将近一米,里面有冰袋和给鳄鱼吃的肉,两只动物均已死亡腐烂,腐臭味刺鼻。女子网购收到鳄鱼而且还是死的,鳄鱼的尾部有一个吊牌,上面印着“中国野生动物管理专用标识”,并附有一个二维码。

收到快递发现竟是鳄鱼

扫描二维码后,页面上显示为“活体标记信息管理系统”页面,上面标有“标识代码”、“批准文件”、“物种学名”等信息。这是一条暹罗鳄,属于人工繁育国家重点保护陆生野生动物,不过这条鳄鱼为人工饲养,属于合法买卖,只是它为什么会出现在章女士的快递箱里?

警方联系该家快递公司,并且联系了发货地址,不过快递公司人员对此表示,这是由于快递人员在工作上的失误造成的,他们把章女士的地址误贴到了鳄鱼的箱子上,当时鳄鱼还是活的,不过到了目的地后,由于路途太远就死了。随后民警调查,认为养殖公司和快递都没有责任,因此不予立案,目前已将鳄鱼作为弃件处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