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早教机什么品牌好 早教机对孩子有什么用

随着社会的进步,如今很多爸爸妈妈对孩子的教育观念是越来越强了,为了更好地开发孩子的智力,大多数的父母都会选购一台早教机。但是市面上早教机品牌那么多,都不知从何下手,究竟早教机什么品牌好呢?

早教机5大品牌排行榜

1、小天才:全称广东小天才科技有限公司,步步高教育旗下,专注于中国儿童市场创新型产品的开发制造,领先的儿童电子产品提供商。将优秀的儿童教育理念与现代化科技进行创新应用,提供符合现代儿童需求的寓教于乐产品,让孩子在玩乐中轻松的进行家庭教育,让孩子在快乐中成长。

早教机品牌介绍

2、读书郎:读书郎是点读机十大品牌之一,成立于1999年,是广东省著名商标,而且是一家致力于教育电子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事业的高新技术公司。这些年来,这家公司一直坚持科技的进步,来推动学习的发展。并且这家公司始终坚持用户第一,同时对每一个产品打造的需求都是精益求精的,更加用心的打造出了学生专属的定制产品。此外,读书郎公司的产品已经热销于国内外了,比如日本、德国、美国等地区,并且也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3、小布叮:小布叮是一个声音外放的儿童mp3早教产品,根据中国0-6岁宝宝成长需要,帮妈妈给宝宝唱儿歌讲故事,激发宝宝的想象,让宝宝感受故事的更深刻的寓意,在游戏中发展交往、认知、体能,促进全面的发展。

4、优彼:优扬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秉承“创造和传播童真的欢乐”的使命,十四年来一直专注于儿童和家庭领域的传媒和娱乐产业,并致力于成为该领域内的一家值得信赖的超级公司。其打造的优彼早教启智机已广受家长和孩子的喜爱,是陪伴孩子童年的最佳伙伴。

5、洪恩:洪恩隶属于北京洪恩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它主要是以故事机、点读笔、儿童机器人等产品在领域内著称的。并且洪恩也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内容和教育电子产品专业研发公司。这些年来,洪恩在不断的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并且拥有许多项专利和核心技巧,其产品已经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所以是一个值得我们信赖的品牌。

相信大家看到以上介绍的早教机什么品牌好之后,大家心中都数了吧!其实每个品牌都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不管是价格上,还是质量外观上都会有很大的差别。所以爸爸妈妈们对于孩子的早教机品牌选择一定要精益求精哦!那么早教机对孩子有什么用呢?

早教机结合多元智能教育理论,根据孩子的生活经验和心理特点选取主题,将英语、国学、百科课堂、潜能开发、自然常识、亲子互动、娱乐、道德等八大领域内容整合到各个主题中,知识全面,分类清晰;可爱的卡通动画形象,趣味学习,对幼儿注意力、思维能力等方面提升有很大帮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