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机场追星利益链 后援会高层集资后也会卷款逃跑?

这个时代,大概最庞大的组织就是追星族了,明星爱豆一人就可坐拥几百万甚至数千万的粉丝朋友。但是最近媒体曝光的机场追星利益链倒也成了目前最热门的焦点之一,据报道称,后援会高层集资后也会卷款逃跑?

机场追星黑色产业链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是中国最繁忙的国际空港,而北京作为全中国最大的明星汇聚地,在一些来来往往的旅客中,明星就是一个最特别的存在,某位明星的出现,只要稍有些小名气都能引来许多前往机场接送机的追星族,历年来,机场追星利益链也开始形成了。

明星私人信息被贩卖

记者在微博上搜索明星行程,会直接搜索到一些贩卖明星私人信息的博主,这些卖家会在微博上发布明星出行的时间和地点,想了解具体的航班信息,需要私信卖家或加他的微信。记者以粉丝的身份加了一位卖家的微信,了解到对方不只贩卖明星的航班信息,还出售明星游戏账号、音乐App账号、微博小号、微信号等,甚至还有手机号、身份证号码等等。

粉丝后援会管理层藏猫腻

这些私人信息,种类不同,其价格也各不相同,甚至还有不少“黄牛”贩卖登机牌助攻粉丝“刷关”,刷关指的是在得知明星航班信息后,购买相近时间的机票,过安检,陪明星候机,把明星送上飞机后,再出来退票,这样就只损失二三百元的退票费,有些刷关卡只要200元即可!

粉丝后援会管理层内幕曝光

在记者暗访过程中,发现机场追星利益链不只有明星私人信息被明码标价贩卖,或是助力粉丝刷关追星等产业,粉丝后援会的高管福利更是优越到令人羡慕。有些后援会,粉丝加入后援会,除了每年必须交纳会费之外,每次有活动和接送机还需要额外交费。更可怕的是,后援会高层集资后也会卷款逃跑!

比如一些选秀比赛需要花钱投票应援,投票账号也要大量购买,将其发送给打榜投票组。一开始会集资一笔钱交给后援会或负责的个站,拿着钱去做应援或打榜投票。但是因为比赛期间太忙而没有时间做账目明细,后援会提出钱不够时,说开账号就开账号。比赛结束后,算账目明细时就会发现问题了,有的后援会高层集资后也会卷款逃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