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国白酒排名5强 选购优质白酒可认准这些品牌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消费习惯更加成熟,比如很多时候,当我们准备买一瓶白酒时,马上就会想到要选择一些靠谱的品牌,而不再是单纯看包装或是看价格了。不过,像白酒市场也是很广阔的,大牌、杂牌都有,选择之多,也常令一些人失去方向。那么,当你难以决定买哪个品牌时,不妨参考以下的中国白酒排名5强产品吧!

好喝的白酒品牌排行

在中国白酒排名中,茅台是一定少不了的,因为其知名度之高,是众所周知的了。作为国家名酒,茅台是中国驰名商标,也是中华老字号,更是大曲酱香型白酒的鼻祖。可以说,一谈起茅台酒时,基本不用过多的介绍,因为相关信息是广为人知了。

中国各大知名白酒品牌

接着还有五粮液,在中国白酒排名中,这一个已有3000多年酿制历史的中国驰名商标及中华老字号也不能忘,是行业领导品牌,拥有一众消费者追随、支持。然后还有剑南春,这个品牌也有2400多年的酿酒史,是中国名酒,不出意外的总会出现在各种中国白酒排名资料中。

接下来说一说源于公元1573年的国窖1573,属于四川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的,在国内白酒市场上也颇有名气,历史悠久,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最后还有西凤酒,其最早形成于殷商时期,在唐宋得以闻名,是我国的八大名酒之一。

一般来说,想买到好喝的白酒,认准这些知名老品牌就是正确的方向了。而除了以上说的中国白酒排名外,像汾酒、古井贡酒、董酒、洋河大曲、郎酒等在国内也都是很受欢迎的品牌。当然,买哪个好,就要看大家个人的口味及喜好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