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迪士尼游客抢气球 一个气球售价为80元

上海迪士尼乐园于2016年正式开放的,近两年,受到不少游客青睐。但是,不文明现象频频发生,这不,近日,网曝迪士尼游客抢气球,视频被发到网上,引起了众人热议!据悉,一个气球售价为80元。

游客抢迪士尼售卖的气球

上海迪士尼乐园非常适合度假,有充满活力的音乐演出以及奇妙表演、好玩的项目。然而,关于一段迪士尼游客抢气球的视频,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这名游客的行为太丢人。

上海迪士尼开放后,吸引了很多游客,可是迪士尼里却出现不文明行为。近日网曝迪士尼游客抢气球,而这些气球是要钱的,那么游客为何要去抢气球呢?网友纷纷对游客的行为表示丢人。

8月23日,上海迪士尼巡游结束后,一个游客要买气球,工作人员就解了拿气球,谁知部分游客抢迪士尼里售卖的气球,有网友表示这个气球的售价为80元,而游客的行为与抢劫有何区别,真的是丢人丢到家了。对此迪士尼工作人员表示事情发生在23日下午,无法理解游客抢气球的行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