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什么牌子的红酒好喝又不贵 推荐几款好喝的红酒牌子

近几年来,随着人们的生活条件不断提升,所以好多人都懂得享受生活了,现在不少人都喜欢喝红酒的,大家都知道适量喝红酒对身体的好处是很多的。但是有朋友问小编什么牌子的红酒好喝又不贵呢?下面小编推荐几款好喝的红酒牌子。

喝红酒有什么好处

如今红酒是在好多人餐桌上必不可少的,我们都知道喝红酒是可以养生的,所以红酒深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对女性朋友,喝红酒还能有养颜护肤、消除疲劳等功效的。那么,现在什么牌子的红酒好喝又不贵呢?

好喝的红酒牌子排行榜

1、黄尾袋鼠葡萄酒:黄尾袋鼠葡萄酒【YellowTail】出产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柯斯拉酒庄,是澳大利亚葡萄酒历史上,市场较成功的品牌。黄尾袋鼠葡萄酒种类有:黄尾袋鼠西拉红葡萄酒、黄尾袋鼠加本力苏维翁红葡萄酒、黄尾袋鼠梅洛红葡萄酒、黄尾袋鼠霞多丽白葡萄酒。

2、奔富葡萄酒:奔富(Penfolds)是澳大利亚较知名,也是较大的葡萄酒庄,它被人们看作是澳大利亚红酒的象征,被称为澳大利亚葡萄酒业的贵族。在澳大利亚,这是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品牌。

3、拉菲传奇:拉菲传奇波尔多红,是法国高级红酒。拉菲,分为三个等级,第一个是正牌拉菲,也叫做大拉菲;次点的是拉菲副牌,也叫做小拉菲,拉菲珍宝;第三等级,叫做拉菲旗下。拉菲传奇就是拉菲旗下的一款普通餐酒。价格的话,在国内市场并不是很透明。

4、张裕葡萄酒:张裕红酒是国产葡萄酒知名品牌,张裕解百纳在国内也有着极高的声誉。口感醇香细腻,非常适合国内大众的口味。价格方面也比较划算,便宜的几十块钱一瓶,当然也有贵的几千元的,大部分价位在百元左右。

5、长城葡萄酒:长城是国内畅销的一款葡萄酒品牌,现在一般主要应用于婚宴。单宁丝滑,回味绵长,比较适合国内大众的口味。长城红酒分星级,一星二星市场价几十元,三星四星市场价100元以上,五星市场价在300元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