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途牛旅游网可靠吗 途牛旅游网跟团游怎么样

时间已到八月底,再过二十多天就可迎来中秋假期,一听到有假期,想必有不少人就会开始着手制定出游计划了。一般来说,有想出游的念头时,大家都会选择先去一些旅游平台看看资料,这样有方向一点。在这过程中,途牛旅游网肯定也是大家的选择之一了。但很多人还是想知道在途牛旅游网上的旅游产品或服务是不是可靠的,下面就带大家来了解下关于途牛旅游网的一些基本资料。

途牛旅游网是正规平台

据官方资料介绍,途牛旅游网是于2006年10月在南京创立的,其以“让旅游更简单”为使命,为消费者提供由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64个城市出发的旅游产品预订服务,产品全面,价格透明,全年365天24小时400电话预订,并提供丰富的后续服务和保障。

跟团游可上途牛网了解信息

在途牛旅游网上,其提供了8万余种旅游产品供消费者选择,涵盖跟团、自助、自驾、邮轮、酒店、签证、景区门票以及公司旅游等,已成功服务累计超过400万人次出游,在中国旅游网站排名中,途牛旅游网是排在前几位的。

此外,我们还可以结合一些网友对其的评价来作为判断的一种参考。有网友表示“途牛旅游网是正规大网站,我跟途牛走过,挺好的”;有的网友则称“还可以吧,在一些方面比较好,另外一些方面也不太靠谱”;还有的网友比较客观地指出“不能说途牛网靠谱不靠谱,只能是你报名的供应商靠谱不靠谱。一般来说问题不大,毕竟供应商是希望长期和途牛合作的”。

结合这方方面面的信息来说,大家应该也就知道途牛旅游网是一个怎么样的平台了。如果有朋友考虑在其上面选择跟团游,那么应该也是可以的,只不过为了以防万一,在选择产品时,就如网友说的,要擦亮眼睛,选择一些靠谱的供应商会更有保障一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