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天猫酒水消费报告出炉 这些白酒品牌成年轻人最爱

各种白酒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特别是一些知名的品牌,在中秋节来临之前更是受消费者喜爱的,现在无论线上还是线下都可以买到自己喜爱的白酒了,其中天猫就是大家经常会逛的网站,所以天猫酒水消费报告出炉了,这些白酒品牌成年轻人最爱,我们一起来看看是哪几款白酒吧!

酒水消费报告

据了解在近日,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联合天猫发布了《2018天猫酒水线上消费数据报告》,根据报告内容显示,随着新中产消费群体的不断崛起,年轻人成为白酒类消费主力军。调查显示,对于某些消费人群和消费场景来说,茅台酒具有刚需的特征,且年轻的消费者也在扩充茅台的客户群。而洋河独创的绵柔品质和口感,牢牢抓住了这一代年轻消费者的心,具有相当明显的优势。

酒水消费报告

从天猫洋河官方旗舰店便可发现消费者“全五分”的好评,有网友说,梦之蓝如梦似幻的外观设计和绵柔的口感,是艺术和品质的体现,深受年轻一代消费者青睐。不仅仅是在天猫,今年京东超级品牌日,洋河入选白酒销售榜单,获取了超过10万名来自年轻消费者的订单。从消费数据来看,“90后”成为消费实力代表,足见年轻消费者对洋河酒的喜爱。

年轻一代之所以更喜欢口感绵柔的洋河,是因为和其他传统白酒相比,洋河代表的是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这一点恰好契合年轻人“快乐至上”的生活理念。洋河获得越来越广泛而强劲的消费者口碑背后,是工匠们极致的匠心。

年轻人最爱的白酒

为了将绵柔品质做到最佳,品酒师们历经了成千上万次反复试验和调整,只要有一丝不确定,就全部推倒重来,坚持做到品质稳定如一。而消费者意见的征求,更是达到上万次,充分把消费者体验放在第一位,并不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所以这茅台酒、梦之蓝、洋河白酒成年轻人最爱。谁抓住年轻一代消费者,谁便掌握了白酒的未来。所以也就意味着未来这年轻人最爱的白酒品牌将会在市场上取得更大的成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