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国银行卡支持境外消费吗 境外消费选用哪个银行卡好

出国旅游、出差、留学终归都是离不开消费的,虽说现在全球都开始步入移动支付时代,但毕竟国外在网上支付这方面的普及率还不及中国,所以不知道中国的银行卡可以在境外消费吗?如果可以,那么境外消费选用哪个银行卡好呢?

国内银行卡可以在国外消费

最近几年以来,出国留学越来越受中国家长的欢迎,出境游更是成为极为热门的旅游产品,尤其是旅游购物,消费绝对是不可避免的,对于需要长期居住在国外的留学生,掌握外国的消费知识也很重要,而在境外使用国内的银行卡进行支付消费,这无疑就是国外消费的第一课,那么中国银行卡支持境外消费吗?

据了解到的情况,中国的银行卡在国外是可以消费的,也就是支持境外消费,无论是银行借记卡还是中国的信用卡,在境外消费都没问题,这几年里,中国出境旅游的消费也有绝大部分是使用了国内的银行卡,但是从去年的9月开始,中国银行卡的境外消费就有了新的限制要求,你知道是什么吗?

中国银行卡海外消费支付

对于中国银行卡境外消费的限制,是指中国银行卡持卡人在国外提取或是消费超过人民币1000元的,该银行卡的所属银行机构都要上报给国家外汇管理局。但是中国有那么多银行,在境外消费选用哪个银行卡好一点呢?

要想在国外用银行卡来支付消费,可以选择招商银行卡,不过中国银行在境外消费也是很好的,这些银行卡在国外取款的话,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用,但是在消费时刷POS机则无需手续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