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国银行卡丢了可以补办原卡号吗 需要多长时间

现在在银行办理的银行卡一旦丢失后就需要向银行申请挂失补办,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避免资金损失。那么中国银行卡丢了可以补办原卡号吗?这也是很多用户比较感兴趣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中国银行卡

如果中国银行卡丢了,可以补办原卡号,但用户需要提交相应的信息才能办理,如果补办条件不达标,用户不能申请补办原卡号。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补办信用卡,基本上都是用新卡号。如果原来是芯片卡,持卡人可以要求保留原卡号,但这样会持续很长时间。

补办时间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一是卡号不变,会有制卡时间,一般2周左右,但没有硬性规定。建议7天后打电话给挂失的银行,询问你的卡是否准备好了再做决定,以免在银行浪费等待时间。另一种是卡号变了,但是当时可以拿到卡,一般不用等,但是我知道,像中国银行一样,暂时不能选择第二种方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