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幼儿园速冻荷包蛋 厨房现过期生虫蔬菜卫生质量存问题

一直以来,幼儿园以及各学校的饭堂食品安全都是一个问题,作为家长的我们都是非常重视的,而且孩子更加是祖国的未来,也是父母家庭的希望。然而近日,芜湖一家幼儿园速冻荷包蛋,厨房卫生也是存在问题。

幼儿园食品过期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其实现在幼儿园学生分辨不出来哪种食物才是有质量问题的,作为了幼儿园的经营者、老师更加需要加重重视这方面了。可想而知现在幼儿园速冻荷包蛋,更是有过期生虫蔬菜,令人震惊!

因为周边的幼儿园出现了问题,于是一些家长们来到自己孩子所在的幼儿园查看情况。来到幼儿园的厨房以后,看到厨房生锈的铁丝,以及过期生虫的蔬菜,甚至还有一袋速冻荷包蛋,让家长们触目惊心,非常愤慨。

想想自己的孩子每天都在这样的环境中成长,也是细思极恐。连小孩子的生命安全都无法保证,更谈何教育呢?随后当地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入调查对涉嫌质量问题的食品抽样送检,并查封食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