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婴儿润肤露哪个牌子好 用过这10款的宝妈们都说好

炎热的夏天已经告一段落了,现在已经经入了凉爽的秋季。虽然秋天天气比较凉快,但是皮肤就变得比较干燥,然而对于皮肤嫩滑的婴儿来说,这个时候就需要一瓶润肤露的帮忙了。那么婴儿润肤露哪个牌子好呢?悄悄告诉大家,用过这10款的宝妈们都说好!

婴儿润肤露品牌排行榜

婴儿的皮肤尚未发育成熟,非常娇嫩,容易受到刺激,对外加于肌肤的物质相当敏感,需要特别的呵护。然而宝宝润肤露十大品牌排行榜分别有:贝亲婴儿润肤露、强生婴儿润肤露、郁美净润肤露、妙思乐润肤露、施巴润肤露、启初润肤露、嗳呵润肤露、青蛙王子润肤露、爱护润肤露、红色小象润肤露。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各位宝妈们对于婴儿润肤露哪个牌子好心里都有底了吧!其实也说不准哪个品牌好,因为每个人的皮质都是不一样的,大家就在上面介绍的10个品牌中,选购适合自己的就是做好的品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