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3万新车成摆设 交2万元服务费没服务

买车对于不少人来说肯定是非常看重的一件事情了,因为现在买车跟买房子一样,都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当然要买到自己心仪的车型了。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是有不少的,可是有人买13万新车成摆设,这是怎么回事呢?

吉利汽车怎么样

有人买车是为了用做代步,有人买车则是因为资金充裕,有车也方便出行。特别是如今开一辆好车已经是身份的象征了,这买车费用上的问题是可以提前了解一下的。有时候一些消费者买车是要交服务费什么的,可是2万元服务费没服务,原因是什么?

花13万元买的新车

据了解当事人韦先生在昆仑大道广西车佰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一辆吉利牌小车,车辆裸价是11.78万元。车佰姓公司提出只要支付20000元钱“服务费”,他们可以帮助做好车窗贴膜、安装行车记录仪和上牌等相关服务业务。韦先生考虑到这样可以避免跑腿之苦,就同意车佰姓公司的要求。

买车收服务费

可当韦先生追问什么时候才能办理小车上牌等业务时,得到的回复总是“明天”。韦先生总共交了13.78万元购车款,并于4月16日按要求签订“提车离店面出事故与本店无关”的协议后,驾驶小车返回上林。他这才发现,车佰姓公司提供的临时车牌跟他的车辆信息不相符。

车佰姓公司解释说,这是把其他车辆的临时车牌来顶用。韦先生因此担心办理车牌等服务被动手脚,隔三差五就打电话询问情况。之后韦先生投诉,市场监督部门介入后,车佰姓公司承诺在5月24日前落实好上牌等服务业务。

可是5月31日,韦先生再次到店面咨询时被告知:“几天就办理。”对此,有律师认为,韦先生可以要求在有效期限内上履行完合同,也可主张退车并赔偿相应损失。交2万元服务费没服务,对于13万新车成摆设的事件你怎么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