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优衣库联名款遭疯抢 黄牛抢购完转手卖300元一件

一件好的产品,会遭到消费者疯狂抢购,不仅是因为其品质,更多的,可能是因为价格,就像商超举行大促活动一样,也会迎来大批量顾客的疯抢,今天优衣库联名款遭疯抢,结果黄牛抢购完转手卖300元一件,不过抢购现场真的混乱到无法想象。

优衣库联名款抢购众生相

据报道消息称,6月3日凌晨,优衣库联名款遭疯抢不断,该联名款服装是纽约布鲁克林艺术家kaws的联名款,结果刚开售就被顾客抢购一空,用时仅2分钟,3分钟已经拿下10万件的销量,在优衣库的天猫旗舰店上,该联名款服装也全部售罄,可见线上线下都相当疯狂,还有人为一件衣服打了一架。

为什么优衣库联名款遭疯抢?有一部分原因是,联名优衣库的系列UT,是从KAWS的雕塑和艺术品中精选出来的,还有一个因素很重要,其价格非常亲民,成人的T恤和帆布包,价格都不足100元,售价均为99元,一件儿童T恤价格也才需要79元,但是这样的产品,被黄牛抢购完转手卖300元一件。

优衣库联名款价格亲民

通过网络传出的视频可见,优衣库联名款遭疯抢,在优衣库门店还未开门之际,已经有很多人排队等待,门都还没完全打开,就已经有人从最底下钻进店内抢购了,连码数都不看就直接上手抢,一大批顾客涌进门店,连带模特身上的衣服也被扒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