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半年空气质量榜 2019空气较好的城市有哪些?

大家都知道,现在城市空气质量变得越来越差了,因为现在有很多因素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对地球空气产生了污染,不好的空气呼吸进入身体也是会造成危害。如今上半年空气质量榜出来了。

空气质量状况检测

哪里的空气最清新呢?或许现在只有农村的空气才是最好了,因为农村没有污染,空气也是很新鲜的。目前上半年空气质量榜显示,生态环境部发布了今年1-6月全国空气质量状况,来看看!

168个重点城市中,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10位城市依次是海口、拉萨、深圳、舟山、惠州、黄山、珠海、丽水、厦门、中山。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前10位城市依次是临汾、邢台、石家庄、安阳、邯郸、太原、焦作、保定、晋城、临沂。

上半年空气质量改善幅度相对较好的前10位城市依次为南宁、宿州、肇庆、广州、雅安、江门、自贡、东莞、惠州、兰州。空气质量改善幅度相对较差的前10位城市依次为泰安、大连、临沂、常德、朔州、青岛、大同、潍坊、包头、济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