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强生爽身粉致癌案 强生含有致癌物被判赔偿47亿

近段时间都是强生的最新消息,因为有多名女性对强生进行了起诉,称是强生爽身粉含有致癌物质,所以才会起诉的。目前,强生爽身粉致癌案最新消息出来了,强生已经被判赔偿了,赔偿给女性一共47亿元。

强生爽身粉致癌是真的吗

近几年时间,强生丑闻接二连三的,所以现在消费者已经对强生失去了原有的信心,表示不敢购买强生产品,因为害怕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了。如今强生陷入风波,名誉再次受到了严重的损害。

据了解,22名女性曾因长期使用强生的婴儿爽身粉及其它含滑石粉的美容产品致癌,她们和家人指控强生,至少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就已经知道其产品中含有石棉,但未对消费者作出警告。

7月13日消息,美国密苏里一个陪审团认为:22名女性对强生公司滑石粉产品(包括强生婴儿爽身粉)包含石棉并造成她们患癌的指控是有效的,责令强生支付5.5亿美元补偿性赔偿,以及41.4亿美元惩罚性赔偿。强生此次面临的赔偿总额为46.9亿美元,是截至目前在滑石粉维权案件中最高的赔偿金额。

强生爽身粉致癌案赔偿结果出炉之后,强生的股价也受到影响,发现强生股价盘后跌1.4%。其实,强生公司目前还存在9000多总诉讼案还没有解决,这次强生爽身粉致癌案被判赔偿47亿,这是迄今为止强生致癌案件中面临的最大赔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