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日本商店开售鲸肉 日本鲸鱼肉出售引发指责

在上个月的时候,日本已经退出国际捕鲸委员会了,为的就是可以重操旧业,需要去捕杀鲸鱼。目前,日本商店开售鲸肉了,在7月1日的时候起已经重启商业捕鲸了,那么这次的鲸鱼肉价格会不会很贵呢?

鲸鱼肉价格

日本重启商业捕鲸后在北海道东部钏路港卸货上岸的小须鲸肉于7月4日在钏路市内的鱼市上市,这也是重启商业捕鲸后的首批。报道称,从当天的交易价格来看,普通部位的“红肉”为每公斤2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0元)左右。报道还称,4日青森县及宫城县的市场也进行了鲸鱼肉的拍卖,仙台市中央批发市场则出现了标价每公斤1.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55元)的鲸鱼部位。

31年之后日本还是会去捕杀鲸鱼的,对于这一点也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但是日本人就那么喜欢吃鲸鱼肉吗?目前鲸鱼肉出售已经遭到了不少市民抵制了,纷纷表示不会购买的,因为鲸鱼也是需要被保护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