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日本捕1430吨鲸肉 首批鲸肉将于下月正式上市

对于日本捕鲸行为,我们都是十分反对的,因为这是破坏环境生态等等,毕竟鲸鱼也是需要受到我们的保护。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7月份的时候日本不顾国际上的反对声音继续商业捕鲸,如今日本捕1430吨鲸肉了。

日本鲸鱼价格

日本鲸鱼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但是要知道啦,日本鲸鱼捕杀,这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而且现在捕1430吨鲸肉了,日本将会在下月正式上市鲸鱼,不知道这种鲸鱼你会不会去购买呢?

日本商业捕鲸船队共捕获187头布氏鲸、25头塞鲸和11头小须鲸,总计223头。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最新捕获的这一批鲸肉将于11月上市,在日本全国开售。今年7月1日,本水产厅宣布,当日起至12月底,日本商业捕鲸的捕捞限额定为227头。其中52头小须鲸、150头布氏鲸和25头塞鲸。

日本“鲸食文化”源于上世纪40年代末到60年代中期,当时物资匮乏,鲸肉是日本人最主要的蛋白质来源。日本捕鲸协会认为,他们必须维护自己的“鲸食文化”。但根据一项调查,近几十年的消费大幅度下降,相当多的日本人说“从不”或“很少”吃鲸鱼肉。此前,日本经常打着科学研究的幌子捕杀鲸鱼,引发多国愤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