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餐厅用轻轨传菜 将魔幻3D元素注入餐饮

提到轻轨这个词汇,大部分人只会想到城市轨道,交通中的轻轨,是供列车运行的城市轨道,但最近一家现身重庆的餐厅用轻轨传菜,你可知道,这又是什么样的“轻轨”?值得注意的是,这家餐厅将魔幻3D元素注入餐饮中了。

魔幻3D技术走进餐馆

魔幻3D元素,经常被应用于游戏,除此之外,还会在艺术展、体验馆这些场所有用武之地,没想到的是,如今也有人会将魔幻3D元素注入餐饮行业内,在餐厅用轻轨传菜,为顾客提供服务,这又是怎么做到的呢?

据报道称,8月12日晚间,重庆的一家餐厅用轻轨传菜引起关注,只见这是一家风格独特,略显复古之风的餐厅,但餐厅屋梁上吊着的大小灯泡,颜色迥异,让人又感觉像是在现代,但最为现代化的特征,绝对是那用于传菜的“轻轨”了。

这家餐厅用轻轨传菜,分成四节置于餐桌上方,当需要传菜的时候,轻轨下方类似于“托盘”的东西会将菜品从上传下来,顾客将菜品端放到桌上即可用餐了,它将魔幻3D元素注入餐饮,打造出具有3D魔幻特色的“小重庆”,不少顾客纷纷前往品尝美食,同时也能感受到轻轨从头顶驶过的惊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