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房贷的利率不下降 央行明确房贷利率不下降

买房是很多人都非常重视的问题了,不同地方的房价是有差异的,当然现在大多数人全款买房的话,压力还是很大的,所以就会想到要贷款买房,不过贷款买房还是要留意房贷利率的,据了解房贷的利率不下降了,是真的吗?

房贷利率多少

房贷利率大家都知道,这是指在银行办理贷款的时候按照规定索要支付的利息,房贷利率不是一成不变的,那么2019年最新房贷利率如何呢?据了解央行明确房贷利率不下降,我们一起来看看!

房贷利率怎么样

8月17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公告,宣布改革完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形成机制。20日,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国强在国新办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表示,房贷利率由参考基准利率变为参考LPR,但最后出来的贷款利率水平要保持基本稳定。具体怎么操作,过几天人民银行将会发布关于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政策的公告。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房贷的利率不下降。

房贷利率下降了吗

刘国强强调,一是定位,“房住不炒”的目标定位不能偏离。二是避免把房地产工具化,不把它当作刺激经济的手段。金融工作要落实这样的定位和要求,就得做到房贷增量不扩张、房贷利率不下降。这次“利率并轨”改革,房贷利率由基准利率变为参考LPR,参考的基准变了,但利率水平不能下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