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30元体验金马桶 10万人花27英镑排队如厕

马桶是生活中再常见不过的工具了,是每个卫生间里都必须配备的坐便器,不论是家里,还是公共场所,但是应该极少人会见过金马桶吧?最近,在英国有很多人愿意花230元体验金马桶,令人震惊的是,10万人花27英镑排队如厕!

金马桶门票钱只要27英镑

据报道介绍,这款金马桶早在三年前,就在美国出现过,当时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红极一时,在历经3年之后,它的再次现身,是在英国的布伦海姆宫,这个金马桶就在英国前首相丘吉尔出生的那个房间的对面,再过不久,它就要向公众全面开放了。

金马桶的全身,都是由18K合金铸造而成的,根据英国媒体报道了解到,自9月起,金马桶会向公众开放,所有人都需要提前预约才能参观,截至10月27日,金马桶的展期将会结束,届时也将暂停对外开放,公众可以花费230元体验金马桶,不仅能够与金碧辉煌的金马桶合影,还能够使用它如厕,但限定只能在3分钟之内完成。

英国布伦海姆宫是金马桶目前的所在地,你觉得花费230元体验金马桶值得吗?反正“坑位”很紧张,目前已经有10万人花27英镑排队如厕,官方规定每人只能如厕3分钟,除了使用外,期间还可以和金马桶合影。同时,有可能进入高贵典雅的宫殿、花园进行参观,其实还是蛮划算的。

据报道介绍,金马桶是由意大利艺术家设计制作的,这位艺术家名叫卡毛里齐奥·卡特兰,整个金马桶的重量大约在70-120磅之间,相当于64斤到109斤,值得一提的是,金马桶的造价高达百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57万元,花230元体验金马桶你会去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