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网红租房到期失联 还欠下3000元水电费

网红的时代,已经催生了不少的网红,人人都想要成为网红,但是现在有一个网红就被“人肉”了,因为这个网红租房到期失联了,导致房东最后选择报警处理了,因为还欠下了相关费用未交!

网红租房欠费

陕西西安一位陈姓业主向媒体爆料称,她把房子租给一名女“网红”,房子到期后,女“网红”不见踪影,留下了满地的垃圾、狗屎和被狗咬烂的门框,并且拖欠了物业费、水费和取暖费共计3000元。

陈姓业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这名女“网红”已在自己家中租住三年,其于9月6日开始与女“网红”沟通退房事宜,但等到9月19日合同到期时,却联系不上对方了。据陈姓业主介绍,这名女“网红”姓李,在微博上拥有百万粉丝,租住期间还用房东的这间房子地址注册了公司。

查询疑似这名女子的微博发现,这名李姓女子微博粉丝数103万,最近一条微博的发布时间为9月15日,内容是她在成都参加某运动品牌的推广活动。自“女网红租房失联后留下一屋狗屎和垃圾”的视频在网络上传开后,有不少网友在这条微博下留言:“你的房东在找你,快回去打扫!”

其实作为一名网红,更加要注意一下日常的形象以及身边的一切,毕竟成为了网红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现在这个网红因为租房到期失联被网友攻击,简直就是得不偿失,也希望这个网红尽快现身处理此事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